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銘仙和服 展現東瀛女性傳統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8 13:25

日本傳統和服種類很多,其中來自日本橡木縣的銘仙和服就相當有名,20到80年代的日本女孩,幾乎都擁有一件銘仙和服,「銘仙」的特色就是花色非常鮮豔,充分展現傳統的日本美。

日本橡木縣的足利市,自古以來,因為製作一種叫做「銘仙」的和服而聞名,NHK的記者這次就穿上銘仙和服,帶大家用心體驗這座古城。NHK記者:「好像能聽到什麼呢?」

走在古色古香的街上,就看到一群人穿著銘仙和服,唱出優美的歌聲。NHK記者:「你好。」足利和服女孩:「你好。」NHK記者:「請問你們是?」足利和服女孩:「我們是足利和服女孩AKG23。」

她們不是時下最當紅的偶像團體,而是足利市的姊姊妹妹們,為了展現銘仙和服的美,組成的和服美女團。足利和服女孩:「越來越寬廣的世界,那裡就是銘仙樂園。」

搭配蕾絲上衣跟靴子,這些和服美女讓銘仙融合現代時尚,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
在足利市昭和時代的和服工廠,一磚一瓦,都被保存得非常良好,昭和時代的銀座,每個女孩都穿銘仙和服,銘仙和服是當時最in的時尚潮流。銘仙專家橋本晴男:「大圖案的設計或是鮮艷的顏色,有其他和服沒有的韻味。」

來到足利市,除了可以穿上銘仙和服,體驗當昭和美人的滋味,還有足利銘仙導覽書,讓觀光客不僅可以細細品味這座和服小城,還能讓這趟穿越時空之旅,洗滌疲憊的身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和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42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