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奧聖火1萬2千里 展現英國特色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7 17:40

倫敦身為全球唯一主辦過3次奧運的城市從奧運聖火傳遞,就可以看出濃濃的英國特色,聖火繞行路線,囊括所有知名景點,包括巨石陣、倫敦眼,傳遞方式也很有特色,今天聖火傳遞到白金漢宮,由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親自迎接,而倫敦奧運的環保訴求,也在奧運公園充分展現,來看看今年的奧運,如何辦出英國特色。

奧運聖火抵達白金漢宮,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以及弟弟哈利王子,穿上英國奧運代表隊的運動服,迎接興奮看著聖火傳遞,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奧運聖火,從奧林匹克發源地雅典出發,抵達英國。體育專家:「奧運聖火帶領全球運動員,來到倫敦。」

要讓聖火繞行具有英國特色,知名地標,都要一一入鏡,從壯觀的史前遺跡,巨石陣到倫敦塔橋,還登上倫敦眼的最頂端。

聖火來到蘇格蘭樂手吹奏蘇格蘭風琴,展現在地特色,而火炬手除了運動家、名人,還包括一般民眾,象徵這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奧運,這名火炬手還當街下跪求婚。被求婚女子:「這真的很特別,超特別的。」

聖火映照了數不清的感人故事,傳遞方式也經過精心設計,其中又以皇家海軍陸戰隊,把聖火空降倫敦,最讓人印象深刻,歷時70天的聖火傳遞,8000名火炬手接力傳承1萬2千多公里,萬眾矚目的奧運開幕式,即將在東倫敦的主場館豋場。

CNN記者:「每個人一定會在這裡拍照,這就是奧運主場館,開幕式就在這裡舉行,耗資4千萬美元打造。」

廣達2.5平方公里的奧運公園,還有相當貼心的設計,每隔不到50公尺就設有座位,讓民眾休息。

CNN記者:「倫敦部份景觀也因此改變,你可以看到這裡種了4千棵樹,以及7萬4千株植物,即使在2012奧運結束後,倫敦人都還能享受綠地。」

奧運公園讓霧都增添清新綠意,也符合倫敦奧運的環保訴求,全球唯一一座主辦過3次奧運的城市,倫敦已經準備好,要讓世人眼睛一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80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