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戲院殺手」擬入射擊會 似為屠殺練習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4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4 22:29

美國戲院槍擊案,嫌犯霍姆斯高中時的影片曝光,當時18歲的他,外表青澀,對研究充滿熱情,還說自己熱愛足球,夢想是擁有一台思樂冰機器,6年前單純的年輕人,沒想到成了千夫所指的殺人犯,警方還發現,他在犯案前一週,曾試圖要加入射擊俱樂部,顯然有預謀犯罪動機。

霍姆斯:「我研究的主題是時間錯覺,它可以讓你改變過去。」

這是6年前,丹佛槍擊嫌犯霍姆斯,參加高中科學夏令營的影片。霍姆斯:「(時間錯覺)就像一種巨大的力量,我試著想把它變得更有趣。」

當時18歲的霍姆斯,靦腆地說著對科學研究的熱情,介紹他的教授還說,霍姆斯的夢想是擁有一台思樂冰機,以及成為研究者。霍姆斯的同學:「他是個很安靜的人,不會跟我們說話,被選上能參加研究計畫的人都很興奮,大家都很友善,談論大學計畫,但他從來不曾加入我們。」

安靜不多話,學術表現頂尖的研究生,竟成為在戲院瘋狂掃射的冷血殺手,對比之強烈,簡直像嫌犯在校研究的精神分裂,警方持續追查霍姆斯的武器來源,最新發現,他在一個星期前,透過E-mail申請加入一間私人的射擊俱樂部,申請書上,霍姆斯沒有嗑藥和犯罪前科,最後簽下全名詹姆斯霍姆斯。

射擊俱樂部老闆:「他的語音信箱留言很難辨識,聲音非常低沉,語句凌亂,聽起來很奇怪,甚至很恐怖。」

俱樂部老闆說,由於霍姆斯語音信箱的留言,聽起來讓人毛骨悚然,最後沒有接受他的入會申請,霍姆斯在犯案前計畫加入射擊俱樂部,會不會是為屠殺做準備,警方還要釐清。

不過從他先前大量購買武器來看,警方研判霍姆斯是預謀犯案,而且可能籌畫了好幾個月,這些蛛絲馬跡,將成為法官定罪的重要關鍵線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833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