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器廚師炒菜跑堂 陸新鮮餐廳吸客

哈爾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1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1 08:19

一般餐廳都是靠美食吸引顧客,大陸哈爾濱有一家出奇制勝,打出機器人牌,店裡有5種、共18個機器人,真的會炒菜、煮麵或下水餃,都難不倒它們,另外還有機器服務生,負責端菜跑堂,目前機器廚師經過程式設計,已經可以料理10道菜,因為新鮮少見,機器人餐廳馬上引起注意。

機器人餐廳服務生:「地球人你們好,歡迎光臨浩海機器人主題餐廳。」

生硬的機器語言招呼,這裡是大陸哈爾濱機器人餐廳,不是只能看,這家店有18個機器員工,真的會煮菜,從倒油熱鍋,放蔥翻炒,也許動作不太順暢,造型復古了一點,顧客品嚐過感想怎麼樣?餐廳顧客:「菜也不是特別貴,還挺好吃的,就特別有意思。」

新鮮感還是比口味有賣點,店裡有機器廚師,也有機器服務生,它們會端盤子,但其實需要真人協助傳遞,輸入桌號,機器人再循地面感應軌道,送菜到指定位置,還不是全面無人化服務,不過餐廳連門口吸引客人的舞獅都是機械化,經過程式設計,機器廚師已經會做10道菜。

機器人餐廳負責人劉哈生:「高級廚師憑藉他多年經驗和我們的程序員,他倆相結合,把大廚的經驗編成了程序(式)。」

跟一般餐廳不一樣,這位老闆其實是機器人專家,店裡目前已經設計出炒菜、煮水餃、煮麵等5種機器人,一開張就製造話題,吸引好奇的觀光客跑來捧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723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