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生日同郭晶晶前男友 霍啟剛尷尬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余信翰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16:01

大陸跳水女王郭晶晶,和跳水王子田亮過去的一段感情,眾所周知,兩人現在各自嫁娶,郭晶晶嫁入香港豪門霍家,在8月27日生下小寶寶,原本霍家喜迎第四代長孫,沒想到敏銳的香港媒體卻發現,這一天是郭晶晶前男友田亮的生日,這讓她的現任老公非常尷尬,在香港的記者會上,郭晶晶的老公霍啟剛,還特地說,其實這一天,是他跟郭晶晶求婚的日子。

8月27日當爸爸,這一個日子,讓霍啟剛解釋了老半天。郭晶晶先生霍啟剛:「原來8月27日,2年前剛好是我和她求婚的那天,他(小孩)就選那天,8月27日出生這真是好神奇的一件事。」

因為太太大陸跳水女王郭晶晶,相當知名的前男友跳水王子田亮,生日無巧不巧,就是8月27日這一天,霍啟剛知道這是媒體八卦焦點,又不能露出尷尬表情,其實,霍家在香港是名門望族,霍啟剛是第三代,他的弟弟霍啟山不只是家族集團少主,也被媒體封為香港四少,新一代F4之一,其他年輕帥氣的鑽石單身漢,還有湯臣集團的湯珈鋮、英皇小開楊政龍和麗新繼承人林孝賢,這些企業接班人逐漸嶄露頭角,不過霍家更快,第四代已經誕生。

霍啟剛:「我奶奶看到都跟我說名字重要,要想久一點不可以隨便取,這孩子名字特別重要。」

家大業大,父母又都是名人,出生還得辦記者會,看來這個小朋友,將來長大可能也是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延長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758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