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股價今年飆55% 臉書市值破千億美元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7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7 12:05

社群網站龍頭FACEBOOK,擺脫陰霾,近期股價漲勢銳不可擋,股價一舉突破40美元大關,也使得他們的市值,首度衝破1千億美元大關,累計今年以來,Facebook股價漲幅已經高達55%,主要是他們行動版業務,績效相當不錯,今天FACEBOOK還加碼推出新功能,參加完一場聚會,好友間可以互相上傳照片到同一個相簿,跟大家分享,不過這個功能,目前只有英文版先適用。

臉書股價從谷底攀升,一飛沖天,衝破了40美元大關,創下IPO上市以來的新高紀錄。主播:「臉書股價收盤在41.34美元,盤中一度來到上市以來,盤中最高價41.94美元。」

臉書收盤勁揚1.9%,每股41.34美元,市值因此也首度正式晉升,到千億美元俱樂部,達到1007億美元,不過和蘋果4,500億美元、谷歌2,890億美元,2位老大哥一比,臉書還是小巫見大巫。分析師:「這是我會持續關注的一支股票,臉書成長加速,它也的確是社群網站的領導品牌。」

臉書重返榮耀,7月下旬發布的財報點燃漲勢,今年以來股價累計大漲了55%,遠高於標準普爾500指數16%的漲幅,這都得歸功於行動版業務大有起色,成功創造亮麗的廣告收入。臉書廣告片段:「喬治叔叔,我把巧克力蛋糕吃光了。」

行動廣告讓臉書一掃陰霾,臉書也持續調整產品內容,現在新增相簿分享功能,不同使用者可以把照片上傳到同一相簿裡,開放分享的上限是50人,每人最多上傳200張照片,不過新功能目前只開放給美國地區少數人使用,台灣臉書還要再等一等。臉書廣告片段:「先生,請把手機收起來,好的。」

不管如何都要按讚,這是臉書用戶最愛做的事,不過臉書的「贊助內容」未經按讚粉絲的同意,就擅自以他們的名義為廣告背書,名字遭到濫用的用戶高達1.5億,隱私權團體和使用者提出集體訴訟,纏訟2年多,美國法官批准雙方和解,裁定臉書要支付2000萬美元賠償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710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