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西哥火車翻覆 至少6死22人傷

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7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7 07:58

墨西哥發生嚴重火車翻覆事件,一起載滿超過300名偷渡客的火車,在墨西哥南部偏遠地區翻覆,造成至少6死22傷,因為火車內受困人員還沒全部救出,死傷人數可能持續攀升。

整列火車傾斜翻覆、車輪外露,墨西哥這起嚴重的火車翻覆事故,根據CNN報導,目前已經造成6死,至少22人受傷,現場可以看到救護員從火車中抬出屍體,這種火車在當地被稱為野獸號,以載送廢棄五金為主,偷渡客付偷渡費就可以坐在車頂,試圖進入美國。

這輛火車在當地時間8月25日凌晨,經過墨西哥南部偏遠鄉區,12節車廂中,其中8節出軌,事發現場,車上至少有300名偷渡客。車上乘客:「大約凌晨一點十分左右,火車開始脫離軌道,我們開始尖叫,有人從火車上跳出去,有些人很不幸地當場喪生。」

當地政府調查初步顯示,火車翻覆可能是因為地質遭到大雨侵襲,土質鬆動導致鐵軌位移,目前受困旅客還沒全部救出,死傷人數可能持續增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752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