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黛妃死因英警獲新資料 否認重調查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8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8 14:38

過世將滿16年的英國黛安娜王妃,英國警方宣布,他們正在檢視最新收到關於黛妃死亡的情報,英國媒體也報導,有新線索指控,黛妃的死是英國軍方幕後主使,不過,英國警方否認將對黛妃死因重啟調查。

1997年8月31日凌晨這一幕,讓好多人心碎,黛安娜王妃就此香消玉殞,世人只能從留在巴黎飯店的最後身影,猜測當時發生什麼事。CNN記者:「現在英國警方說他們正在評估黛安娜王妃死亡案,新線索的關聯性和可信度。」

英國媒體報導,這份新線索是特種部隊一名士兵的岳父母提供的,這名士兵曾說過,黛妃的死是英國空勤特種部隊幕後主使,而這項線索在威廉王子的兒子喬治小王子誕生後一個星期提交,時機相當敏感。

CNN記者:「英國警方非常清楚聲明,此刻他們不會重啟調查。」

前英國女王發言人:「法國警方做了全盤的調查,他們(英法警方)都做出相同結論,我不認為有人還會有所懷疑。」

官方報告排除謀殺,是司機酒駕釀禍,8月31日就是黛妃去世16週年,每年到這時候,黛妃死亡的陰謀論,就會浮現。Diana電影片段:「你有一天可能會當皇后,我想要幫助人。」

專屬黛妃的傳記電影也趁機造勢,讓世人再度回憶這位深植人心的英國王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黛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916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