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首次承認51區存在 稱裡面沒幽浮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7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10

美國神秘的「51區」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?新解密的美國中情局檔案證實,確實有「51區」,不過報告中沒有提到,任何有關外星人或幽浮事件的紀錄,只是很多陰謀論,並沒有因為報告的出現而停止,就有幽浮迷深信,這是政府刻意掩蓋真相的作法,還希望51區的員工能夠公布「真相」。

美國影集「X檔案」裡,許多故事都發生在,神秘的「51區」裡,數十年來這裡也存在許多,關於幽浮和外星太空船的謠言,現在可能因為檔案解密而消失。CNN記者:「外星迷可要失望了,報告中顯示,裡面沒有這些東西(外星人),他們說51區是政府在冷戰期間,進行偵察機測試的計畫地點。」

美國國家安全檔案館的研究員,申請公開紀錄,結果經過中情局解密後,證實「神秘51區」確實存在,它的地點就在美國內華達州,南部林肯郡的一個區域,距離拉斯維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,1950年代,是試飛U-2偵察機的空軍基地,但卻有人認為,這裡有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。「51區」作者:「關於外星人的爭論很多,而這些爭議的地點,都是在這『51區』。」

俄羅斯在2000年,曾經用衛星空拍下,51區的景象,當時外界終於有機會,一窺51區的神秘面紗,然而這回解密的報告,厚達407頁,裡頭有許多地方塗黑,但就是隻字未提「外星人」,雖然報告中澄清,空軍是為了避免U-2計畫曝光,只好解釋成自然現象,這讓很多幽浮迷,不能接受。「51區」作者:「人們會對51區那麼著迷,這和國家機密有關係,所以我認為,任何新的資料出現,還是減不了人們的興趣。」

陰謀論、謠言,並沒有停止,他們認為這份報告,是政府刻意掩蓋51區的真相,不過有前CIA幹員出面,接受CNN訪問,他說連他自己,都不知道51區,到底有沒有幽浮存在。前CIA幹員:「我在CIA非常長的時間,我有認識的人在那邊工作,他最近告訴我,他不知道裡面在幹嘛,那裡面好像有許多秘密,永遠都保持神秘感。」

這些在1950年代後期和1960年代,大部份的幽浮傳言,只是U-2偵察機的歷史,包含銀色機翼會反射陽光,才會讓人誤以為是神秘光點,但這些說法,能否被幽浮迷接受,恐怕還有待時間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幽浮#外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87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