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卡健康輕食風 日超商三明治大戰

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5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5 21:15

夏天食慾不振,不少人靠便利商店的三明治打發一餐,尤其暑假這2個月是三明治賣的最好的時候,如何推陳出新吸引消費者注意,日本各大便利商店的「三明治戰爭」已經開打。

天氣這麼熱,吃什麼才夠清爽、消暑又健康呢?為了搶攻上班族的午餐市場,日本各大便利商店掀起三明治大戰。NHK記者:「每年的7月和8月,都是三明治最熱銷的時候,日本某大連鎖便利商店表示,7、8月的三明治銷量比其他月份多1-2成。」

在日本排名第六大的便利商店,今年夏天捨棄了男性市場,專攻女性上班族,推出1/2三明治,2片土司生菜加倍,雞蛋、火腿、番茄都有了,小巧好入口,女生吃三明治也能保持優雅。民眾:「份量很剛好,一份三明治可以吃到很多,每種營養都能攝取。」

日本7-11也公開生產線,今夏推出低卡健康三明治,把高熱量的醬料換掉,重新調配方更爽口,卡路里也更低。NHK記者:「首先要處理的是醬料含油量過高的問題。」

雖然醬料含油量降低,但是蔬菜泥增多了,反而提升三明治的鮮味,而且熱量少了3成。日本7-11商品開發部長:「今年主打好吃但是又低熱量,從這個角度來研發新商品。」

日本另外2家便利商店,全家和LAWSON也加入三明治大戰。NHK記者:「全家推出的是配料超豪華的三明治,LAWSON推出的是土司的食物纖維加倍,各種新口味的三明治。」

健康、低卡更多膳食纖維,日本便利商店花招百出,讓三明治成為夏季主力商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36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