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女遭禁錮10年 綁匪判千年不得假釋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2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2 12:35

今年5月,美國俄亥俄州破獲3名女性遭囚禁性侵,長達10年的驚人案件,53歲的嫌犯卡斯楚出庭受審,坦承犯下937項罪名,透過認罪協商逃過死刑,不過被判終身監禁,再外加1千年刑期,而且永遠不得假釋,被害婦女在庭上邊哭邊對嫌犯說,過去我在地獄活了11年,現在輪到你要進地獄。

禁錮受害者蜜雪奈特:「你應該要在牢裡關一輩子,我可以原諒你,但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哽咽說出這段堅強告白,被囚禁10年終於重獲自由的蜜雪奈特,和折磨了她10年的惡魔卡斯楚,在法庭上面對面。禁錮受害者蜜雪奈特:「我在地獄裡生活了11年,現在你的地獄才正要開始,我終將克服過去發生的一切,而你將永遠身陷地獄。」

血淚控訴自己遭受過的非人待遇,3名受害女子之中,就屬蜜雪奈特受到的凌虐最慘。警方:「卡斯楚把她帶到地下室去,用鐵鍊拴住她,還在手腕上綁了塑膠束帶。」

曾經懷孕還被卡斯楚毆打到流產,身材嬌小的蜜雪奈特,還是勇敢站了出來,檢方以模型重建出卡斯楚囚禁3名受害女孩的密室,照片上看得出房間又髒又亂,可以想見這10年暗無天日的生活,過得有多悲慘。

禁錮嫌犯卡斯楚:「這些人想把我描繪成惡魔,我不是惡魔,我是病了,我真的非常對不起德赫蘇家、蜜雪,還有阿曼達。」

卡斯楚道歉一點都不乾不脆,他的表情平靜,一點都看不出悔意,承認施暴卻又不斷狡辯。禁錮嫌犯卡斯楚:「我相信我是太過沉迷於色情片,所以才會把持不住衝動,我不明白自己做的是錯事,我知道這不是藉口,我也不是在找藉口。」

擺明了就是在找藉口脫罪,卡斯楚被控937項罪名,因為認罪協商而逃過死刑,刑期加起來高達1千年,永遠沒有假釋機會,這樁震驚全美的禁錮案司法審理告一段落,但對3名身心受創的被害人來說,重建的新生才正要起步。

禁錮受害者蜜雪奈特:「我也許到地獄走了一遭回來,不過我夠堅強,仍然能掛著微笑承受這一切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囚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53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