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熱7月! 上海、杭州、新疆破40度


發佈時間:2013/07/31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1 11:20

大陸最熱7月持續發威,上海連續25天達到35度以上高溫,杭州更是一個禮拜近40度上下,新疆吐魯番直接飆到43度,讓民眾直呼像是活在蒸籠裡!大陸記者實際做實驗,在烈日下到樓頂鐵欄杆上烤肉、烤蝦仁,沒20分鐘,就有7、8分熟,可以直接吃下肚!

大陸新聞記者:「先來看一下,蝦仁已經就位了。」

大陸記者汗如雨下,在頂樓進行燒烤測試,煎蛋、烤肉、烤蝦仁,看看上海的烈日,是否能將鐵欄杆變成鐵板燒。大陸新聞記者:「目測來看,這個應該是至少有6、7分熟了,我現在來嚐一下,有5成以上的熟度。」

記者試吃,就連烤肉片也有8分熟,上海連日高溫達25天,破了1934年記錄,這個夏天上海就有10多人中暑死亡,而杭州更是已經連續7天,高溫在40度上下。熱中暑民眾:「就是胸悶、胸脹,要嘔吐、頭暈。」

高溫曝曬,讓缺水狀況也越來越嚴重,上海政府宣布將實施限水措施,用水吃緊,不過在安徽的一個游泳池,卻因為破了個洞潰堤,大量的水往外流,水流太急,多名游客被沖出來,造成一名女孩受傷,也讓附近淹水,而同樣像在火爐裡的,還有新疆吐魯番窪地,因為「熱鍋效應」,平均氣溫達到43度。

新疆民眾:「今天吐魯番太熱了,我把頭洗了好幾次,涼快一下。」

這樣惱人的暑熱,大陸氣象局預估,還會持續10天,40度高溫,讓民眾好像活在蒸爐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41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