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韓足賽首爾踢 韓球迷拉起反日布條

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0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南韓舉行的東亞盃日韓男足比賽,南韓球迷在比賽途中拉起長40公尺的反日布條,上面寫著「忘記歷史的民族沒有未來」,旁邊還有南韓抗日英雄的巨幅圖像,賽後日本向大會提出抗議,認為足球場不應該有政治色彩,不過南韓反擊說,是日本球迷先揮舞二戰軍旗,國際足球總會將介入調查。

球評:「日本隊進球了。」

今年的東亞盃日韓足球賽政治味十足,就在比賽進行中,南韓觀眾席突然出現一幅長達3、40公尺的布幕,上面寫著「忘記歷史的民族沒有未來」這麼斗大的反日標語,旁邊還有2位南韓抗日英雄圖像。

日本足協見狀,馬上提出嚴正抗議。日本足協會長大仁邦彌:「這種舉動充滿政治意圖,我們無法接受,已提出抗議。」

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:「在國際比賽場合出現這種舉動,令人非常遺憾。」

因為布幕內容充滿政治色彩,南韓球迷只好撤掉,但另一邊,其實日本球迷違規,揮舞著二戰軍旗,也被南韓球迷逮個正著。南韓民眾:「有什麼不對,以南韓人的立場這麼做沒錯。」

南韓民眾:「畢竟是體育賽事,這樣不太好。」

球評:「日本在傷停時間超前了。」

最後日本隊終場以2比1獲勝,南韓紅魔鬼球迷轉趨沉默,不過究竟誰先做出挑釁,拉布幕、舉軍旗,現在日韓雙方各有說法,國際足球總會還要進行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80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