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東四季如夏 冰淇淋品牌瞄準市場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6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1

企業要賺錢,精確的市場分析很重要,美國甜食品牌,看準中東四季都很炎熱的氣候特性,35年前,就在當地開冰淇淋店,如今分店已經開了650家,中東成為這個品牌海外最大市場,旗下的甜甜圈也改良配方,減少糖分和熱量,讓普遍有肥胖困擾的中東人,吃起來更沒負擔,果然也讓買氣強強滾。

顧客﹔「我要大一點的,大一點的,大一點的。」

大口吃著冰淇淋,香甜濃郁的好滋味,是小朋友抗拒不了的誘惑。顧客:「我的天啊。」

一口又一口吃得好滿足,冰淇淋在炎熱的夏天裡賣得特別好,看準冰淇淋的季節特性,美國知名甜食品牌就把四季如夏的中東,鎖定為最大的海外市場。Dunkin Brands首席執行長特拉維斯:「中東是非常大的市場,同時也是很重要的市場,我們在中東的分店都有明顯成長。」

準確的市場分析讓業者荷包賺滿滿,35年前首度前進中東展店,如今在當地已經開了高達650家店,而看準中東人喜歡吃甜食的飲食習慣,旗下的甜甜圈品牌也來攻佔消費者的胃。特拉維斯:「我們也提供特殊的商品,也就是所謂的減量菜單,像是糖鹽和卡路里減少25%。」

針對中東人普遍有肥胖問題,特別推出減少熱量的商品果然讓甜甜圈也賣得嚇嚇叫,未來幾年目標要開到100家分店,業者在服務品質以及商品包裝也都走向精緻化,要培養更多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68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