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十大「逃離城市」 擠地鐵嚇壞老外


發佈時間:2013/07/2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5 11:45

大陸城市人多擁擠,已經成為國際奇觀!有網友就列出一份「大陸最想逃離城市」榜單,前三名分別是上海、北京和廣州,入榜的居民看了熱烈留言,有人說逃來逃去根本無處可逃,因為在大城市,不論走到哪,到處都是滿滿人潮,尤其是最近流傳的一片北京地鐵擁擠影片,就連外國人看了都嘆為觀止。

列車進站,北京地鐵的月台上,擠滿黑壓壓一片人潮,要上下車,得快狠準,否則。網友KUSO影片:「就有可能和這個小伙子一樣,又被人潮推回去。」

北京地鐵擁擠的畫面,讓國外遊客嘆為觀止,當然北京的空氣,也讓人不敢恭維。網友KUSO影片:「我依稀看到了滿街、滿臉的口罩。」

這樣的環境,你住的下去嗎,大陸網友最近熱烈討論,最想逃離的城市榜單,第一名是上海,第二名是北京,第三名則是廣州,除了上榜前三名,深圳的速食愛情,重慶的現實姑娘,和武漢人才濟濟,也都成為網友想逃離的原因。

美麗的天氣,卻是一路塞車,心情真的很不美麗,大陸網友嘲諷逃來逃去,最後無處可逃,乾脆回到深山吧,現在手機還流傳一段北京淒美愛情故事,一對情侶分手半年,女生在機場和男孩說我等你兩小時,你來,我就不去香港,但兩小時後,女孩依舊飛出國,因為男孩還塞在路上,搞笑KUSO的故事,卻也真實反映出逃離城市入榜民眾的矛盾心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74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