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皇室添丁/英小王子取名「喬治」 傳英女王拍版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5 0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5 07:12

英國王室小金孫的姓名終於定案,威廉和凱特的兒子取名喬治.亞歷山大.路易,據說這個名字是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協助命名,是為了紀念自己的父親喬治六世,相較於當年威廉王子出生,花了7天才取好名字,威廉和凱特在2天內就決定了,而由於賭盤壓「喬治」的人最多,莊家這下可虧慘了。

王室金孫有名字了,叫他喬治.亞歷山大.路易,果然被賭盤給料中。記者對話:「第一個名字(喬治)是最熱門的下注名字,沒錯,賠率2比1。」

全民有共識,英國莊家這下可賠慘了,喬治王子長大之後如果繼位,將會成為喬治七世,英國鏡報現在叫他「喬治男孩」。

這一大串響叮噹的名字有濃厚的皇室傳承意味,據說是祖奶奶伊莉莎白二世幫忙取的,紀念她的父親喬治六世,女王自己的中間名裡有亞歷山卓,而老爸威廉的全名裡也有路易。

伊莉莎白二世專程前往肯辛頓宮看曾孫,停留大約半個小時,顯然是點頭批准了小金孫的名字,果不其然,女王前腳一走,小王子的大名就對外公布。英國民眾:「名字聽起來很有王室威嚴,非常適合未來國王的好名字。」

英國民眾:「我不曉得,這一大串名字太長了,真的太長了。」

英國上下歡天喜地,沉浸在王室添丁的喜悅中,喬治小王子也是才剛出院回家,就在家裡忙著見客,榮升叔叔的哈利王子趕到肯辛頓宮跟小寶寶相聚,阿姨碧琶也登門看外甥。

喬治小王子炙手可熱、忙得很,在家待了一天,就跟著爸媽搭車出門回外婆家去,威廉開始放為期2星期的育嬰假,和凱特一起照顧兒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#凱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38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