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歷史級」颶風希拉里來襲 南加州進入緊急狀態

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4:13
暴風中心預計在20日下午登陸南加州的聖地牙哥。(圖/中央社)
暴風中心預計在20日下午登陸南加州的聖地牙哥。(圖/中央社)

因應「歷史級」颶風希拉里即將來襲,加州州長紐松今天提前宣布,南加州進入緊急狀態,動員人力加入防災準備。

州長紐松辦公室今天宣布,已經部署7500名人力協助各地社區,因應颶風帶來的災害,保護加州居民。

 

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資料,正從墨西哥往北移動的希拉里颶風,暴風中心預計在20日下午登陸南加州的聖地牙哥。

到19日晚間為止,颶風強度雖已從2級降為1級,但國家颶風中心警告,風暴帶來的強風、大雨,使南加州與美國西南部面臨災難性、威脅生命的洪水,影響持續到21日。

據報導,這是加州84年來首見的熱帶風暴,國家颶風中心18日發出美國西岸第一次的「熱帶風暴警報」。媒體稱這是一場「歷史級颶風」。
 

各地加緊腳步啟動防災之外,南加州20日原訂3場職棒比賽都已經提前一天打完。包括洛杉磯道奇、洛杉磯天使、聖地牙哥教士這3隊主場明天都休兵,以面對颶風帶來的豪雨。(中央社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豪雨#大雨#加州#颶風#洛杉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930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