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脫北者」南韓成藝人 節目引迴響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3 00:38

南韓電視台開設一個全新的談話性節目,最近在南韓引發話題,因為節目裡邀請被稱為「脫北者」,也就是從脫離北韓的美女,上節目分享過去的生活經驗,以及她們的人生、愛情,引發不少南韓民眾的迴響,其中一名北韓女孩韓瑞熙,過去曾經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欽點的御用舞者。

有歡笑也有淚水,這是近日南韓電視台開設的新談話性節目,邀請被稱為「脫北者」的北韓女孩,上節目分享自己的人生觀、愛情觀,以及過去在北韓生活的點點滴滴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位,30歲的韓瑞熙。

因為她在北韓時,曾經是已故領導人金正日欽點的御用舞者,6年前脫北來到南韓後,參加節目時,還會搞笑演出,完全打破大家印象中,北韓人的拘謹形象。

北韓舞者韓瑞熙:「我以前曾經生活真的很艱苦,因此我沒辦法想像能有現在這樣的人生經歷,可以上電視節目,還擁有自己的粉絲俱樂部,這真的很讓人驚訝,會讓我突然不知所措,但另一方面,我也想把節目做得更好,並且有更多的粉絲。」

從御用舞者轉形成搞笑藝人,韓瑞熙坦言還是有點緊張,而節目製作人也表示,做這個節目也讓他得到很多成長。訪談節目製作人:「我從事電視這行業10年,從沒見過觀眾有這樣的反應,像是有的觀眾說,我10年來第一次跟我老公一起哭泣。」

透過節目,以輕鬆詼諧的方式,傳達南北兩韓的文化、生活,也間接捧紅了不少這些脫北的北韓女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415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