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男起飛前狂喊「看見瓦格納士兵鬼魂!」 俄班機延誤2小時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0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0 10:05
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(Siberia Airlines/S7 Airlines)一架班機延誤起飛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(Siberia Airlines/S7 Airlines)一架班機延誤起飛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航空公司飛機通常會依既定班表飛行,但有時會因意外事故等原因延誤或取消;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(Siberia Airlines/S7 Airlines)一架班機日前從新西伯利亞(Novosibirsk)出發,正準備起飛時一名乘客卻突然驚慌失措不斷大喊,聲稱看見「瓦格納集團(Wagner Group)士兵魂魄」,最終他被警方帶下飛機送往精神病院,航班則延誤2小時起飛。
 


紐約郵報報導,這起荒唐事件發生在西伯利亞航空從新西伯利亞飛往聖彼得堡(St. Petersburg)的班機上,39歲男子維塔利(Vitaly)在準備起飛前突然瘋狂尖叫道,「停止起飛,我不是在開玩笑;動作快,我看得到。」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安東(Anton Gerashchenko)在X(舊稱推特)上轉發了這段影片,指該男子聲稱「3名瓦格納士兵的鬼魂正盯著他。」
 
機組人員見狀趕緊安撫男子,不過他仍是不斷嚷嚷,最終遭警方帶往精神病院,航班則因而延誤2小時。俄媒指出,男子和母親一同登機時情緒平穩,但在飛機於跑道上滑行時卻突然異常恐慌。

蒂芬妮(Tiffany Gomas)大鬧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班機,乘客都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無獨有偶,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一架航班近日也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;38歲營銷主管蒂芬妮(Tiffany Gomas)在起飛前突然對空服員大聲喊叫,稱她的「親戚偷了她的AirPods」,認為飛機不安全,無法抵達目的地,最終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(TSA)上機進行全盤檢查,所有乘客都被請下飛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俄羅斯#西伯利亞航空#瓦格納集團#鬼魂#班機延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8

0.0851

0.2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