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「Apple Card」吸金 儲蓄存款4個月破100億美元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3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3 11:16
蘋果與高盛集團一同推出的儲蓄帳戶已吸引用戶存款超過100億美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蘋果與高盛集團一同推出的儲蓄帳戶已吸引用戶存款超過100億美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蘋果公司(Apple)2日宣布與高盛集團(Goldman Sachs)一同推出的「Apple Card儲蓄帳戶」已吸引用戶存款超過100億美元(約新台幣3618億),除了顯示Apple Card服務擁有的驚人吸引力外,也破除先前不合的傳言。

蘋果推出的「Apple Card活存儲蓄帳戶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MacRumors)

 

更多新聞:與高盛合作儲戶遇提領困難 蘋果致歉補償1百美「信用金」
 
今年4月,蘋果和高盛聯手推出年利率高達4.15%的「Apple Card活存儲蓄帳戶」,持有iPhone的Apple Card用戶可以把Apple Cash或他行帳戶的金額轉入,並以上述高利率累積利息,如此一來能養成並持續培養健康的儲蓄習慣。
 
此外,使用Apple Card所累積的現金回饋(Apple Daily Cash)也能直接轉存到該帳戶。根據蘋果在官網的聲明,97%的Apple Card用戶選擇將現金回饋存回iPhone內建的帳戶中,同時這項現金回饋完全沒有金額限制,不過Apple Card自2019年推出以來一直僅限美國用戶使用。
 

Apple Card目前仍僅限於美國用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iPhone15Ultra)


更多新聞:蘋果穩坐全球市值王寶座 投資人看好輝達緊追
 
蘋果旗下「Apple Pay」和「Apple Wallet」等金融產品服務的負責人貝利(Jennifer Bailey)指出「對於我們推出的每一款金融產品,我們都力求重塑該該領域,同時考慮到用戶的財務健康狀況,我們為用戶提供一種能每天省錢的簡單方法,我們很高興看到新舊客戶熱烈且良好的反應」。
 
高盛企業合作部門主管馬丁(Liz Martin)則表示「我們對成功感到非常高興,我們將繼續為Apple Card用戶提供無縫、有價值的產品,共同致力於創造一流的客戶體驗,並幫助消費者過上更健康的財務生活」。
 
《華爾街日報》6月曾報導高盛考慮退出與蘋果的合作,並與美國運通 (American Express)洽談由對方接手Apple Card等與蘋果合作的服務項目,原因不外乎為高盛很難從上述業務中獲益,不過如今雙方皆釋出正面態度,代表蘋果和高盛的合作短時間內不會更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蘋果#高盛#Apple Card#儲蓄#存款#利率#合作#回饋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0

0.0670

0.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