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們墜機了!」 三星副總裁驚險逃生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亞航空的波音777客機意外墜毀,導致機上有2名乘客不幸罹難,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2名死者都是大陸籍,分別是16及17歲的少女,當時都是坐在毀壞最嚴重的機尾,但對此大陸官方還未證實,機上生還者幸運逃過一劫後餘悸猶存,其中包含三星的執行副總尤恩,逃出機艙後還拍攝影片,也在推特上說自己平安,另外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正好在南韓訪問,原本也要搭這班客機,但因為臨時更改行程,躲過意外。

三星執行副總裁大衛尤恩:「我們剛剛墜機了。」

客機墜毀在跑道上,冒出陣陣濃煙,從逃生氣墊疏散的乘客,拿著行李,驚恐站在一旁。三星執行副總裁大衛尤恩:「我沒鞋子穿,而且頭很痛,但我還OK。」

拍下這段影片的是三星執行副總裁尤恩,他當時也在飛機上,幸運逃生後在推特上報平安,同樣和他一樣生還的乘客,也都慶幸自己還活著。

機上生還乘客:「我們以為會再往上飛,就像是一般重飛一樣,對吧?大概像是錯過降落,再重飛這樣,結果沒有發生,我們就直接墜落。」

機上生還乘客:「飛機頂全部塌下來,掉到乘客身上,所以很多人受傷。」

這架韓亞航的波音777客機,在降落舊金山國際機場時墜毀,機上乘客回憶,當時就像坐雲霄飛車,大約以5秒鐘下降10層樓的速度墜落。

機上生還乘客:「突然間『砰』,飛機像被撞擊一樣,所有人的頭都撞到天花板,然後我們大概滑了300碼的距離,整架飛機就傾斜、起火,大家就趕緊把門推開衝出去。」

空拍照片發現,機艙早已燒得面目全非,根據韓媒報導,2名死者分別是大陸籍16及17歲少女,當時坐在機尾,對此大陸官方還未證實。

飛機墜毀後,民眾拍下一張張照片,記錄如同災難電影的恐怖場面,有人在社群網站上說自己的父親平安,也有人在候機時目睹這一刻,驚恐萬分,有焦慮、有害怕,還有人很幸運沒搭上這架客機。

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正好訪問南韓,原本要搭這架韓亞航客機返美,卻因為臨時更改行程,而躲過這場意外,傷者和生還者歷經生死交關的一刻,恐怕令他們永生難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94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