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忠犬英勇護主 竟遭警當街擊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4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加州男子羅斯比(Leon Rosby)帶著愛犬馬克思(Max)到街上散步,碰上警察在路邊執勤,羅斯比好奇的用手機錄影,引發警方不滿,上銬逮捕的過程,「護主心切」的忠犬馬克思,對著警察一陣狂吼,被嚇到的警察竟然拔槍對著馬克思連開4槍,狗狗中槍倒地,當場喪命。

一邊遛狗,一邊用手機對著警察拍呀拍,美國男子羅斯比這動作惹惱了被跟拍的警察大人。路邊民眾:「(警察)來了、來了。」

看著波麗士大人手壓著配槍直直朝自己走來,眼看苗頭不對,羅斯比趕緊把狗狗送上車,自己乖乖走向警方,就連被上手銬都超配合。

看到主人有難,狗狗急得跳窗,對著警察就是一陣狂吼,或許是以為自己會被攻擊,說時遲那時快,警察掏槍對著狗連開好幾槍!中槍的狗狗痛苦的在地上翻滾。

羅斯比眼睜睜看著愛犬在眼前掙扎喪命,重回事發現場,還是悲憤難平 。忠犬主人羅斯比:「(射殺狗的警察)已經把槍準備好,狗像這樣跳,他(警察)就這樣開槍,他多開了3槍。」

狗狗究竟做錯了什麼要賠上一條命,面對執法過當的批評,加州警方說還要再調查,但派出所電話已經被抗議民眾打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忠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68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