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遊客爆量 港海洋公園暫停售票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顏睿陞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1 14:01

暑假期間,很多民眾計畫攜家帶眷出遊,但在香港海洋公園,卻頭一回出現在暑假期間,暫停售票的狀況,原來海洋公園,通常只有過年期間,會因為達到3萬6千人的留園上限,暫停販售門票,這次在暑假人潮爆量,除了新增遊樂設施吸引人之外,9月海洋公園門票就要調漲,民眾趁機搶便宜,恐怕也是關鍵因素。

海洋公園工作人員:「門票暫停銷售,大家不要再等了。」

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宣布暫停售票,這裡是香港著名景點海洋公園,每逢過年,就會出現的爆量盛況,遊客:「你知不知道我們從哪裡來?我們不是在樓上住的嘛!不要說小朋友,我都失望了。」大陸遊客:「就是人太多,應該節日的話,我們去主題公園,提前跟我們講一下,會比較好一些。」

遊客吹鬍子瞪眼睛,因為海洋公園,最多就只能容納3萬6千人,而過年期間,香港一天,就可能湧入近31萬大陸遊客,但今年在6月30日,出現人潮爆量,破天荒在暑假,門票喊卡,海洋公園評估,是因為近2年新建了好幾個大型遊樂設施,而海洋樂園9月門票將漲價,遊客想趁早搶便宜,也可能是暑假人潮,創下新高的潛在因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洋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582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