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罩頂電動車進化版 一輛32萬台幣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8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節能減碳」現在已經成為一股全球趨勢,有不少車商都投入研究經費,大力研發「零排放」的電動汽車,法國車商雷諾,最近就將2011年推出的前後雙座電動車改裝,把後座改成置物箱,可以讓菜籃族出外採買,或是披薩店、速食店的業者,作為外送之用,雖然車體小巧可愛,但售價卻不便宜,一輛基本款價格高達8080歐元,相當於台幣32萬元。

穿梭在城市間的大街小巷,甚至還能在山路上奔馳,這輛看起來像是金龜車,但其實它可是法國車商研發出的「電動汽車」,這輛電動汽車總共有3種不同顏色,流線型的車體外觀,加上前後雙座的設計十分可愛,有人說看起來就像是罩了頂的機車,而其實這家車商,早在2011年就開始量產電動汽車,如今他們將這款熱賣車款重新改裝,推出2013年式最新版。

網路影片:「這輛車充電要花3.5個小時,搭載17匹馬力的電動馬達,最快時速可以達到50英哩(約80公里)。」

只要充滿電,這輛電動車可以開大約80公里,設計團隊特別把原本後座改成置物箱,讓駕駛座椅可以有更大、更舒適的空間,而且這樣的設計,也可能讓菜籃族採買,或是披薩店、速食店外送使用,實際駕馭速度比想像中快很多。

網路影片:「46英哩、47英哩,時速到50英哩了,51英哩現在下坡,52英哩。」

這輛外型可愛又兼具實用的電動車,價格可不便宜,一輛要價8080歐元,相當於台幣32萬,但節能減碳成為一股趨勢,也讓電動車越來越有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515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