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士帽能切西瓜!材質硬 丟拋易傷人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畢業拍照時拋學士帽,小心受傷,大陸有畢業生在全班集體拍照時拋學士帽,結果一名女學生腦袋被學士帽砸到流血,有人實際測試,發現學士帽甚至能切開西瓜,大陸的學士帽是塑膠材質,而台灣學士帽則是0.2公分的木板,也具有危險性,記者買學士帽來測試,往上拋,掉下來一樣能切開西瓜,剛畢業的研究生看到這樣的實驗,嚇得說不敢再拋學士帽了。

畢業拍照,往上拋學士帽很危險,大陸安徽省有女學生被學士帽砸傷頭,血流不止,有人拿出5種厚度不同的學士帽來測試。測試民眾:「清脆的一聲『喀』,它就妥當的切進了西瓜。」

重複試了好幾次,每一頂方帽竟然都能切開西瓜,大陸學士帽是塑膠材質,而在台灣,記者買了一頂學士帽,帶著6顆西瓜到大學校園測試。

記者:「你覺得學士帽可以切西瓜嗎?」學生:「不行,應該不可能吧。」

西瓜放在地上,輕輕拋起學士帽,學士帽掉落瞬間,尖角剛好卡在小玉西瓜上,砸出一條裂痕。學生:「哇!太恐怖了。」

換大學生來測試一樣,西瓜被學士帽砸中,也裂開了。學生:「如果知道它可以把西瓜切開滿危險的。」記者:「就不敢拋了?」學生:「對。」

大學生也傻眼,雙手輕輕一撥,西瓜直接變2半,割開西瓜的學士帽,裡頭是一片0.2公分的木板,4個角都很尖銳,殺傷力大,如果把西瓜比喻成人的頭部,學士帽幾乎就變成傷人的凶器了,而為了拍照好看,這一拋,小心西瓜裂痕變成頭部傷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士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713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