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棒工作」加男奪走 謝昕璇失望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1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澳洲觀光局主辦的全世界最棒工作,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女孩謝昕璇,爭取野生動物保育員職缺,沒想到不幸落敗,最後是加拿大對手搶下這份半年300萬台幣的合約,面對媒體她忍不住流下眼淚,不過也感謝所有台灣民眾的支持,回台後她打算出書分享這次的經歷,不過,澳洲觀光局說,如果有適合的工作,還會再找她來。

主持人:「(勝利者是)加拿大奎格史奈爾。」

澳洲全世界最棒工作結果揭曉,來自加拿大的奎格史奈爾擠下台灣女孩謝昕璇,奪下野生動物保育員最爽職缺,在台上互相擁抱,落選的謝昕璇,以及美國籍的尼克提萊,競賽到最後,大家都表現出君子風度。

最棒工作決選候選人謝昕璇:「謝謝我所有的家人、朋友一路的支持,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,我沒有辦法創立這個粉絲團,沒有辦法就是,讓我所有的比賽順利進行。」

謝昕璇面對鏡頭還是忍不住哭了,雖然與最棒工作失之交臂,擦乾眼淚,回台後,謝昕璇要將這段精彩回憶繼續延續。

謝昕璇:「我覺得還是很開心,這一段經歷了很多很難忘的事情,我已經等不及要回去,把我所有照片故事都整理好,說不定我可以出書,說不定我可以演講,我想(把經歷)分享更多人。」

希望30歲前完成澳洲打工度假心願,未來也計畫朝旅行業發展,這次中箭落馬,沒有讓謝昕璇對澳洲失去興趣,不但與另外2名參賽者相約衝浪,接著還準備一步一腳印走遍澳洲每個角落。

謝昕璇更透露,澳洲觀光局有向她和參加另一項目的香港代表招手,表示如果有其它工作機會,還會再請他們來爭取。謝昕璇:「我們來做鬼臉。」

長達一週的決賽,讓謝昕璇與其他參賽者培養出革命情感,突破重重關卡,台灣姑娘謝昕璇燦爛的笑容與活力,成了台灣最棒的宣傳大使。最棒工作當選人奎格史奈爾:「歡迎造訪南澳,我會為大家帶來美好時光。」

最棒工作決選候選人尼克提萊:「謝謝你,台灣!」

謝昕璇:「我已經等不及跟你們分享所有的故事,等我喔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352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