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類「美容」 山寨車瞬間化身LEXUS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8 14:05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呼籲,官員座車應該改用大陸本土品牌,結果大陸外交部長王毅,昨天就高調宣布換車,結果這一舉動,立刻鼓舞大陸低迷的汽車類股逆勢上揚,不過官方愛用國貨的舉動,似乎沒有感動大陸一般民眾,最近大陸交警發現,很多民眾把大陸國產車貼上進口名牌標誌,質感瞬間提升。

大陸交警攔下這輛LEXUS休旅車,但仔細看,總覺得哪裡不對,拆下標誌一看才發現,它不叫奧迪,叫比亞迪,是大陸本土廠商生產的一很像LEXUS的車型,但怎麼會連標誌都變得一樣呢?

車主:「他們4S(原廠)的店說這個,(換標誌)改出來很漂亮,這種他們都很多的,像嘉興地區至少有好幾10輛(換牌),基本上買這個車款出來都改裝的。」

花幾百元台幣,從車頭、車尾、方向盤到門框飾條全部變身,一輛40多萬的大陸國產車,瞬間變成在大陸要價近400萬的進口豪車,車主說,這樣做生意、拜訪客戶比較有面子。

但這可就跟大陸官方現在講究的愛用國貨,走了反方向。大陸新聞主播:「(大陸)外交部長王毅的公務用車,從昨天開始已經是改用國產的紅旗轎車,(規格)優於同級別的奧迪A6L以及奔馳的E級等。」

無論是高官捨棄進口車,講究節約,還是山寨車換牌撐場面,在這大傢伙面前都顯得微不足道,這艘42.5公尺長,造型宛如太空船的豪華遊艇,是一名億萬富翁跟妻子共同打造的玩具,不但外觀稀奇,高科技系統甚至號稱可以用iPad來開船,被國際舟船雜誌評為世界上最驚豔的超級遊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山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43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