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毒戰惡形曝光! 細菌生化戰殲農民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5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「賽德克巴萊」中,日軍以毒氣大舉殲滅霧社台灣原住民!這就是二次世界大戰中最駭人聽聞的日本731細菌部隊!當年日軍在中國大陸上空撒毒氣,導致上百農民染上「爛腳病」,至今飽受病痛折磨!有紀錄片導演利用6年的時間探訪無助的受害者,影片躍上柏林影展,今天在台灣首度播放,生化毒氣戰爭之殘忍,令人不忍。

咳到不能自己,每吸一口都是劇毒,日本軍機呼嘯而過,賽德克人四處逃竄,在毒氣的攻擊下應聲倒地,1930年台灣霧社事件,日本人違法使用神經毒氣,毒死將近100多個賽德克人,也成了日本人使用細菌戰的第一起點。

大陸農民拖著飽受細菌摧殘的病腿,1942年的二次世界大戰,日本731部隊將毒氣投向浙贛鐵路沿線的農村,報復藏匿美軍的農民,讓許人染上爛腳病。二戰受害者:「你看那個腳都已經爛進去了,村裡的人都染病,全死了,剩我一個了。」

日本的生化戰術,利用731部隊擴大版圖,加上持續興建的細菌儲藏室,把華人當作人體試驗的白老鼠。紀錄片導演陳瀅如:「片子裡面強調的是鼻疽的部分,那鼻疽的話,就是一開始會起小水泡,然後慢慢的擴散爛掉,然後到腿全部爛掉,可能會是一生的時間,目前還有的生存者有100多人,數據還在攀升。」

記錄片導演利用6年的時間把受害農民的故事記錄下來,首次在台灣放映,幾時分鐘的片段錄下了過去戰爭留下的陰影,日本人殘酷的行徑,隨著歷史仍舊無法消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66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