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料後棄女友而去 「深喉嚨」遭批負心漢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2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10

在香港跨海爆料美國國安局違法監聽醜聞的「深喉嚨」史諾登,目前行蹤依然成謎,香港媒體甚至猜測,這名「深喉嚨」可能的去處,還包括台灣,由於史諾登隱瞞女友不告而別,逃到香港,女友米爾絲,在網路上PO文,說自己彷彿墜入深淵,被稱為「英雄叛國者」的史諾登,現在又多了一個稱號「負心漢」。

「稜鏡計畫」爆料者愛德華史諾登:「我知道此後餘生,都要活在恐懼中。」

做好永遠無法再見親友的準備,史諾登在香港中環這間飯店受訪完,從此人間蒸發,沒人知道他目前在哪。

前美國司法部官員麥布萊德:「美國國安局蒐集大量資訊,權限這麼大,結果另一方面,現在竟找不到這傢伙。」

CNN駐香港記者:「昨天我跟一位資深退休港警聊,他說他很驚訝香港警方,竟然說不知道史諾登在哪?」

是不知道還是不能說?不得而知!史諾登跟全球玩捉迷藏,除了冰島、跟願意提供庇護的俄羅斯,還有港媒猜測他可能會到台灣。

而在美國,外界把苗頭指向有沒有共犯?史諾登在夏威夷跟女友合租的房子,鄰居說事前就發現有人裝箱打包。CNN駐夏威夷記者:「他們(鄰居)之前就發現有點怪,從上方窗戶看進車庫裡,可以發現有很多紙箱,問題來了,現在這些紙箱跑去哪?」

美國開始人肉搜索,找出史諾登的舞者女友琳賽米爾絲,她過去很多表演影片跟照片,通通被挖出來,但米爾絲的行蹤同樣成謎,據家人表示是去療傷,她表示史諾登當初只說會離開幾週,沒想到就這樣拋棄她,讓她覺得很受傷。

CNN新聞報導:「6月10日,她(史諾登女友)寫道,我的世界瞬間打開後又闔上,我迷失在茫茫大海中頓失方向。」

消息傳出後,不少人感嘆,這名揭發竊聽弊案的「英雄」,原來是當代最大的負心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43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