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天多汗怕腳臭 中空襪通風能除臭

記者 李嘉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1 18:36

最近天氣潮溼悶熱,稍微動一下就滿身大汗,上班族整天穿著鞋襪,容易有腳汗,日本業者發揮巧思,在襪子底下挖洞,穿起來更通風,另外還有一種通風床墊,4個角落都有小風扇,夏天睡覺更加涼爽。

艷陽下散步,看起來悠閒,但是鞋子裡恐怕已經汗溼一片。民眾:「我的腳不會悶熱。」主播:「哈哈,為什麼不悶熱?」民眾:「因為我穿中空襪。」

襪子底部挖出一個洞,中空設計讓腳底保持通風,讓夏天穿鞋襪更舒適,而且中空襪比一般短襪更好穿,因為洞洞設計可以分散拉力,穿著走路也不會脫落。

民眾:「以前穿鞋襪容易悶臭,換穿中空襪感覺舒爽多了,散步走路更舒適愉快。」

夏天揹書包上、下學,對小學生來說也是一大考驗。小學生:「我回來了。」

回到家,拿下沉重的書包,背部也全溼透了。小學生:「溼答答感覺好不舒服。」家長:「都溼透了,好臭喔。」

在書包上鋪這塊墊板,就能吸汗又除臭,因為墊板有特殊乾燥材質,而且可以拆下清洗,小學生揹書包回家,不再溼答答。

接下來睡午覺,媽媽也準備了通風床墊,攤開床墊一看,4個角落都有小風扇。主播:「按下開關,嗯,聽到咻的風聲,在上面放面紙試看看,面紙被吸附住了。」

電動通風床墊,據說躺上10分鐘就能讓體溫降低1.8度,除溼效果也比一般床墊高4成,要是想快速降溫,還可以抽出裡面的水膠墊,先拿去冷凍庫預冷,冰鎮床墊,在炎炎夏日也能睡得涼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除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67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