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新機來不及出 蘋果明公布iOS7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0 19:11

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,蘋果開發者大會即將在舊金山登場,全球蘋果迷都很期待,這次會不會有iPhone新機亮相,不過根據了解,因為生產不及,iPhone 5s或是iPhone 6都還不會推出,倒是會場掛出印有數字7的大布條,明天可能發布蘋果新作業系統iOS7,另外,花旗最新報告預測,明年第一季蘋果推出的iPhone 6,螢幕可能加大到4.8吋。

蘋果開發者大會,11日凌晨即將登場,會場搶先掛出印著數字7的大布條,似乎暗示蘋果重頭戲將聚焦新的作業系統iOS7。科技網站主持人:「首先蘋果可能更新iOS系統,之前就有很多傳聞,圖示跟按鍵會與以往不同,iOS系統的顯示螢幕會更清楚明亮。」

蘋果iOS7將會有平面化的人機圖型設計,捨棄以往複雜寫實的風格,更簡潔現代,並採取全新配色,應用程式設計也會煥然一新。

外界也密切注意,蘋果可能順勢推出音樂串流服務iRadio,與現有的線上音樂服務Pandora類似,但多了點播功能,據傳蘋果已經與3家唱片大廠接洽版權,排除最後障礙。

科技網站主持人:「最新消息,蘋果已經和2大廠牌(環球、華納)快談成合約,現正繼續與SONY洽談。」

至於蘋果迷紛紛揣測的iPhone新機,花旗分析師指出,因為生產不及,這次蘋果大會恐怕看不到iPhone 5S或iPhone 6,至少得等到9月。

花旗這份報告也預測,明年第一季蘋果將會推出比現有iPhone 5的4吋螢幕更大,4.8吋螢幕的放大版iPhone 6,來跟南韓三星Galaxy一較高下,這也將會是蘋果生產手機中,螢幕尺寸最大的一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949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