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別「財神爺」 港黃鴨共吸700萬人流

記者 鄭青青 / 攝影 徐國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17

在維多利亞港展出的黃色小鴨,昨天(9日)告別香港維多利亞港,準備前往下一站美國,吸引大批民眾搶著跟它說再見,而黃色小鴨在香港展出期間,總共帶來700萬人潮,巨大商機就連附近報攤也趁機會發了一筆橫財,一天可以賣1000隻黃鴨紀念品,1個多月期間,除了賣報紙的收入外,還額外進帳46萬台幣,而光是在港邊幫人拍照的攝影師,這個月就多賺了65萬,這小鴨旋風還真是驚人。

大陸記者:「9日8點主辦方點燃煙火,送別大黃鴨。」

9日是這隻6層樓高的黃色小鴨,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最後一天,香港施放鞭炮幫它餞行,許多遊客都對它依依不捨。遊客:「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,所以我們就想趁最後的機會來看一下它。」

晚上10點工作人員為黃鴨套上網子,10日凌晨3點開始放氣,只見大黃鴨慢慢低下頭,向香港告別。

小黃鴨在香港這39天帶來龐大的商機,像3D打印的小黃鴨,每隻標價2000元台幣,雖不便宜,但還是供不應求。3D打印店員:「究竟這3D打印能不能在零售業發酵,看顧客有什麼反應,效果非常好,每天只能限賣100隻,還是很多人來問。」

而現場幫遊客拍立可拍的攝影師,光這一個多月就多65萬台幣的收入,至於報攤賣小黃鴨玩具,也多進帳46萬台幣。

不只如此,附近餐廳也來分一杯羹,顏色鮮豔、造型可愛,頗受小朋友喜愛的小鴨餐,一份賣到416元台幣,同樣供不應求。餐廳總經理黃宏俊:「每天大概繁忙3倍,鴨子套餐如果是11點開始,10點多就有人排隊。」

黃色小鴨席捲香港,擄獲不少香港鴨迷的心,下一站,這可愛的黃色小鴨將要前進美國 ,勢必掀起同樣的旋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鴨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23

0.1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