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端午長假車票開售 估客流量堪比五一

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9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9 15:46

臨近端午連假,大陸端午連假首日的火車票於8日起正式開賣,預估今年端午假期大陸旅遊市場有望延續「五一」的氣勢,成為近年來最火的端午節。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(9日)於《FOCUS世界新聞》中,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,「中國大陸端午假期從6月22日到6月2日,一連三天的時間,端午假期首日的高鐵和火車票在8日已經開賣,根據陸媒報導指出,因為高中、大學聯考會陸續在端午節前就結束,再加上大專院校都陸續開始放暑假,預估這次的端午假期,中國大陸國內的旅遊市場將會延續上個月五一長假的熱度。」

陳韻雯提到「參照五一長假的相關數據,全中國鐵路的載客量超過1.3億人次,比疫情前的2019年再增加近2800萬人次,尤其五一長假前夕,單日載客量將近1970萬人次,創下單日最高的紀錄,目前透過中國大陸的鐵路預定系統可見,端午假期的首日,從北京到山東淄博的票再度全數售罄,進淄趕烤的人潮將再度湧現,至於中國大陸國內線機票價格下滑,端午假期的機票均價相比五一長假下降17%,但是國際線機票價格基本上還是持平的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OCUS世界新聞#FOCUS國際話題#吳安琪#陳韻雯#中國大陸#大陸#端午節#連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703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