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冷凍餐怎麼選? 營養師大推:這8種最健康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12:57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有不少冷凍食品供營養師選擇。(圖/翻攝自《Eat This, Not That!》)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有不少冷凍食品供營養師選擇。(圖/翻攝自《Eat This, Not That!》)

隨著現代人生活步調越趨緊湊,越來越多消費者購買冷凍食品,以便快速食用,食品業者因此重新打造食品,生產更新鮮、健康的冷凍餐食。方便的是,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就有不少冷凍食品供營養師選擇,不必到高檔的有機食品超市就能找到。
 
營養師茱莉·厄普頓(Julie Upton)在《Eat This, Not That!》撰文,指出在好市多選擇健康冷凍餐食時,最重要的是要尋找是否有足夠的纖維、健康脂肪和瘦肉蛋白,同時含有適量的鈉和少許添加糖。好市多的冷凍食品都符合這些標準,並且是用完整的、營養豐富的原料製成的。在通膨飆升下,好市多是精簡預算的好選擇,自有品牌Kirkland更是實惠。以下為厄普頓推薦的8種好市多健康冷凍食品,能同時節省料理時間、滿足味蕾與營養需求。

 
 
1. Trident阿拉斯加野生鮭魚漢堡(Wild Alaskan Salmon Burgers)
 
魚和海鮮屬昂貴蛋白質,不妨在好市多購買。這款鮭魚漢堡含優質蛋白質和健康的omega-3脂肪,能滿足每週攝取至少2份魚類逼準,促進心臟健康。料理方式適合燒、烘、煎,可搭配沙拉、三明治、全麥麵包享用。

Trident阿拉斯加野生鮭魚漢堡(Wild Alaskan Salmon Burgers)。(圖/翻攝自 Costco)

 
2. Milton's手工烘焙花椰菜餅皮披薩(Craft Bakers Cauliflower Crust Frozen Pizza)
 
花椰菜餅皮製作不易,但Milton's已掌握了要訣。這款披薩採用薄而脆的蔬菜餅皮,與厚餅皮相比,熱量和碳水化合物含量較低,同時富含蛋白質,¼ 披薩有2克纖維,在營養方面是聰明的選擇,
 
Milton's手工烘焙花椰菜餅皮披薩。(圖/翻攝自 Costco)

3. Veggies Made Great菠菜蛋白義大利烘蛋(Spinach Egg White Frittatas
 
與肉類、家禽、海鮮相比,雞蛋是經濟實惠的完整蛋白質,不僅是早餐的食物,也能為任何一餐提供蛋白質等絕佳營養。這款美味的義大利烘蛋是厄普頓最喜歡的好市多冷凍食品之一,可在幾分鐘內做出健康餐,富含菠菜、番茄、洋蔥、甜椒,還有優質蛋白質,不但營養且天然無麩質,可用微波爐加熱,或放入氣炸鍋中提升口感。食用時可將2份烘蛋搭配沙拉,或者搭配烤全麥麵包享用。

Veggies Made Great菠菜蛋白義大利烘蛋。(圖/翻攝自 Costco)

4. Kirkland冷凍無骨雞胸薄片(Frozen Thin Sliced Boneless Chicken Breast)

當您想將完整的蛋白質加到沙拉中,與煎過之後與全麥義大利麵或其他全麥穀物一起享用,或做義式香煎雞排(piccata)時,這款雞胸肉片是很好的選擇。雞胸肉熱量低,蛋白質含量高,是用少許熱量達到飽足感的絕佳選擇,且不必在烹飪前解凍。

Kirkland冷凍無骨雞胸薄片。(圖/翻攝自 Costco)

5. Don Lee Farms有機辣味黑豆漢堡(Organic Chipotle Black Bean Burger
 
 
這款有機黑豆漢堡是用黑豆、玉米、番茄、洋蔥和其他蔬菜製成,與牛肉相比,好處在於只含1克飽和脂肪。雖然鈉含量偏高,但如果在享用時減少攝取其他加工食品,依舊能將每日鈉攝取量控制在安全範圍內。食用時建議用微波爐、氣炸鍋、烤箱烹煮,搭配全麥麵包和調味品享用。

Don Lee Farms有機辣味黑豆漢堡。(圖/翻攝自 Costco)

6. Amy’s巧達乾酪卷餅佐豆子與米飯(Cheddar Cheese Burrito with Beans and Rice
 
如果偏好簡單快速的餐點,這款有機捲餅也是絕佳選擇。它富含纖維和蛋白質,飽和脂肪含量低。配上沙拉食用,就成為一頓令人滿意的晚餐。

Amy’s巧達乾酪卷餅佐豆子與米飯。(圖/翻攝自 Costco)

7. Kirkland無骨去皮野生魚排(Boneless and Skinless Wild Caught Mahi-Mahi
 
 
如果想在幾分鐘內享用一頓健康的周末晚餐,這款去骨去皮的魚排是不錯選擇。以乾淨蛋白質而言,沒有什麼比鯕鰍魚等白魚更好;這種魚脂肪含量低,但富含蛋白質。食用這款魚排時,建議燒烤、烘烤、炒魚片方式烹煮,搭配蔬菜享用,再配上煮熟的布格麥(bulgur)、古斯米(couscous)等全古物,即成為一頓營養均衡的正餐。

 Kirkland無骨去皮野生魚排。(圖/翻攝自 Costco)

8. Impossible漢堡肉餅(Burger Patties
 
這款植物肉餅被稱為「最肥美」(meatiest)的無肉漢堡,不但外型模仿牛肉,提供的蛋白質和脂肪也與普通牛肉漢堡差不多,但纖維更多。由於含有椰子油,這種漢堡的飽和脂肪含量高,但還是低於普通的牛肉漢堡。美食專家建議,可用烘烤、煎、炸方式料理,最後再調味。

 Impossible漢堡肉餅。(圖/翻攝自 Costco)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好市多#冷凍食品#冷凍餐食#營養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0861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