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超貴豪宅 強調獨立奢華尊榮享受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6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英國倫敦出現兩棟12層樓高的豪華大樓,每層樓除了門房跟兩個停車位,同時也備有獨特的設計和貼心設施,這兩棟豪宅分別以愛馬仕和Fendi等精品為主題設計,要價超過550萬英磅,相當奢華。

影片旁白:「跟Bezier說聲哈囉,這棟位於倫敦市中心的最新地標建築。」

高聳建築曲線外觀,座落在繁榮的倫敦市區,這兩棟12層樓高大樓,裡頭的設備相當豪華,寬敞的室內空間搭配落地窗,戶外景色一覽無遺,每一層樓都有獨立客廳、休息空間和用餐區,頂樓還可以曬日光浴,和享受按摩浴缸。

影片旁白:「娛樂設施也可以使用,包括完善的健身房,附設桑拿浴、蒸汽浴、更衣室,給住戶專用。」

大樓附近的機能也很好,花市、地鐵、銀行、藝術博物館,同時滿足使用者的生活需求以及文化洗禮,如果想要消除一天的疲勞,也有高級餐廳和酒吧可以去。

影片旁白:「在夜晚結束忙碌工作後,Bezier的地利之便,提供精彩的夜生活。」

建商信心滿滿地表示,希望能把澳洲式的度假風格帶到倫敦,給住戶尊榮又奢華的享受,但這兩棟豪宅,分別以愛馬仕和Fendi等精品為主題設計,要價可不便宜,分別為550萬英鎊及575萬英鎊,相當於2億5千萬及2億6千萬台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0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