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費城待拆樓房突坍塌 釀6死13傷

記者 廖珮君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6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費城驚傳意外,當地時間5日上午10點半,一棟大樓突然倒塌,還波及旁邊一棟2層樓建築,目前死亡人數攀升到6人,13人受傷送醫,由於坍塌的建築物這陣子原本就在進行拆除作業,是否有人為疏失釀禍?費城官方還在調查。

怪手開挖,擔架抬出傷者。現場目擊者:「有人跌落建築物,到處是呼救聲,還可以看到一隻手。」

之所以驚慌,因為美國費城一棟4層樓建築突然倒塌,波及旁邊一棟舊貨店,有人遭到活埋。費城市長紐特:「我們的專業人員,會在現場持續搜索建築物中還有無可能的生還者。」

費城市長說搜索還會持續,因為死傷不斷增加,空拍現場慘不忍睹,到處是瓦礫跟釘子,怎麼發生這種事情?追查發現,原來坍塌的根本是一棟正在進行拆除作業的老舊建築。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費城當局指出,4層樓的(倒塌)建築,其實在今年2月就申請拆除執照。」

美國CNN主播:「事前這裡有好幾棟建築,這棟、這棟跟這棟,其中2棟事發前就被拆除,另外是這次倒塌的這棟,旁邊是被波及的舊貨店,現在通通不見了,建築物變成空殼,倒塌發生後成了這樣。」

究竟是否因為拆除方式失當導致意外的發生?費城官方還在進一步調查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倒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85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