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晝如暗夜! 大陸東北暴雨成災

記者 鄭青青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5 11:21

大陸各地連日來暴雨不斷,不但東北的遼寧有輛公車,差點被2公尺深的積水滅頂,在黑龍江甚至還因為連日的暴雨,造成黑龍江滿水位,把當地的一座植物園都淹沒在水中。

大陸遼寧的這輛公車,因為下午一場豪雨,在行經鐵道下方的涵洞時熄火,困在兩公尺深的積水中,有的乘客因為受不了長時間浸泡冷水中,失聲痛哭。

大陸記者:「下午5點07分,救援隊到達現場時,水位已經上漲至,公交車兩側玻璃窗的位置。」

事後當地消防員經過2小時的救援,才將公車上30名的乘客救援出來,在北京,4日這場暴雨,讓白晝如同黑夜,多處地方積水,黑龍江省的情況更慘,而連日的大雨讓黑龍江水位上漲,連黑龍江邊的植物園也都淹沒在洪水中。

大陸記者:「由於近幾日水位的上漲,我們的植物園已經被水淹沒了。」

黑河市派出所警員程立明:「大家可以看到江心島公園,已經被淹沒了,如果這個時候進來,會有生命的危險。」

根據大陸氣象單位的預報,5日起大陸南方的降雨範圍還會逐步擴大,從福建、廣東到中西部的湖北、湖南、四川、貴州等好幾個省份,都要嚴防大雨造成災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501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