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乘客突遭「踢出頭等艙」 航空公司:讓位給空服員休息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1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1 16:03
英國女子的未婚夫突遭踢出頭等艙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英國女子的未婚夫突遭踢出頭等艙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英國一名26歲女子,早早就訂好了從倫敦希斯洛機場前往美國芝加哥的機票。沒想到在旅行當天,她和未婚夫到櫃檯報到時,航空公司卻告知,她的未婚夫必須降等至豪華經濟艙。因為他的位子要讓給機組人員休息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26歲的護理師舒瓦(Danielle Schwab),近日在TikTok分享她搭乘美國聯合航空的經歷。她表示,她和未婚夫梅利曼(Mikey Merryman)使用公平公正的手段訂購到頭等艙的機票。沒想到未婚夫卻在搭機當日,突然被降等至豪華經濟艙。因為航空公司希望能挪出位子,讓空服員休息。舒瓦指出,她知道機組人員工作辛苦,但他們很早就訂了票,這樣一點也不公平。她分享影片後,瀏覽數已經超過970萬。

 

 
舒瓦剛與梅利曼訂婚,沒想到兩人出國卻在搭機時遇到狀況。(圖/翻攝自IG livewithapurpose82)

舒瓦隨後又分享一支影片。她表示,她和梅利曼下機後,隨即去詢問航空公司到底出了什麼狀況。航空公司僅告訴她,若機組人員的專門座位因故無法使用,偶爾需要請旅客讓出座位。於是他們選擇將4名旅客降等,挪出位子給空服員休息。兩人下飛機後,一名客服人員僅給梅利曼一張快速通行證當作補償,沒有幫他的下一段航班升等。梅利曼指出「航空公司表示他們也愛莫能助,建議我們到線上申訴」。

 
聯合航空發言人給出回應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對此,聯合航空發言人表示,他們通常會為空服員準備位子,但在這班航班卻因故辦不到。他們只能選擇將2名旅客移至豪華經濟艙。他們會將座位差額退給受影響的旅客,並發給他們每人1500美元(約4.6萬元台幣)的憑證,供日後搭機使用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聯合航空#頭等艙#經濟艙#降等#英國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903

0.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