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對基輔第四波大空襲! 俄「間諜白鯨」瑞典現蹤


發佈時間:2023/05/31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31 18:26

俄羅斯今天對基輔,展開第四波大規模空襲。另外莫斯科富人區遭無人機襲擊,瓦格納傭兵領袖出面,痛批俄羅斯國防部無能。而傳聞中的俄軍白鯨間諜,最近則現身在瑞典外海。

圖/翻攝自推特 @firstpost

 
大樓屋頂被炸毀,還不斷竄出火光,烏克蘭首都基輔,再度出現,大規模無人機空襲。

基輔市長克里契科:「有12人受傷1人死於昨晚的襲擊,過去兩天以來,這是第四度襲擊。」

住16樓的基輔人,肩上還披著毛毯,說一家人,連躲都來不及。

 
倖存居民:「通常防空系統會擊落無人機,結果發生大爆炸,窗戶被震碎,公寓門也被炸飛。」

幾乎同一時間,莫斯科的住宅區,也冒出蕈狀濃煙,疑似遭到烏軍「反空襲」,連瓦格納傭兵領袖,都看不下去。

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:「你們這些發臭的動物,這些豬在做啥,還不保衛國家,國防部,你在攻擊上啥都沒做,你XX的為什麼,讓這些無人機進到莫斯科。」

至於在瑞典西南部外海,則出現這一隻謎樣白鯨,引起當地媒體關注。

CNN新聞旁白:「白鯨身上有裝相機的繫帶,上面印有『聖彼得堡財產』,專家認為牠可能被俄軍訓練過。」

因為專家認為,白鯨可能是,俄羅斯訓練出來的,間諜。

CNN新聞旁白:「白鯨小名為『HVALDIMIR』,是挪威語鯨魚的雙關語,代表其俄羅斯來源,海豚常常被俄羅斯和美國,用來巡邏和偵查水中爆炸物。」

 
白鯨現蹤的巴倫支海,是北海航線重要門戶,周遭海域具有戰略價值,西方和俄羅斯,都在這裡部署重兵監視彼此,只是白鯨究竟是不是間諜,俄羅斯政府依照往例,不予置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俄羅斯#烏克蘭#空襲#基輔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854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