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吉林大火奪120命 逃生通道受阻

記者 鄭青青 / 攝影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4 11:58

大陸東北最近非常不平靜,接連發生3起重大事故,不僅昨天吉林省的工廠大火奪走了120條人命,現在傳出造成重大死傷的原因,是許多逃生通道被堵死了,此外,6月2日遼寧的大連石化公司也發生爆炸,同一天,黑龍江也發生儲備糧倉大火,連續3把火,燒出了大陸工安的嚴重漏洞。

濃濃的黑煙從廠房的屋頂竄出,這場發生在3日的吉林工廠大火,從早上6點燒到下午近1點才被撲滅,總共奪走120條人命,至少66人受傷,而傷亡慘重的原因,現在直指逃生門遭鎖死。

受傷員工:「我們都在通道裡,我們都被踩在腳底下,你壓我,我壓你,一片混亂,全爬出來的,從我們上廠子幹活的時候,門就鎖了,你一進去,門就鎖了。」記者:「有介紹逃生口嗎?」受傷員工 :「沒有」記者:「你知道有幾個逃生口嗎?」受傷員工:「我只知道往冷凍庫那邊有幾個口,那邊我都不知道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,生還的員工大多是從冷凍庫的進貨口逃出來的,而這場大陸13年來最嚴重的火災,也燒出大陸民眾的疑慮,因為東北3省這幾天可說是接連發生大火,包括遼寧大連石化工廠發生油渣罐爆炸、黑龍江的國家級儲備糧庫也燒掉4萬多噸儲糧。

這3把火不僅燒出大陸工安問題,黑龍江糧倉起火的時間更是敏感,因為近來糧庫虧空傳聞不斷,又正逢北京派員進倉清查的時間,網友發揮聯想,說這會不會是電視劇「天下糧倉」,害怕東窗事發,地方官員索性一把大火把虧空全燒了的劇情翻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39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