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想敵是北韓!出動40架F-35A戰鬥機 美韓史上最大火力展示

記者 許岱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8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8 12:25

美國和南韓,為了紀念同盟70周年,舉行號稱歷來規模最大的火力展示。南韓出動自行研發的K2主力戰車,還有KF-16戰鬥機等最新軍備來展示火力,演習的假想敵就是鎖定北韓,只是今年至今,南韓國軍的實彈射擊,至少造成六次山林大火,也引起不少演習場周遭民眾抗議。

圖/翻攝自yt국방 NEWS

 
美韓軍演解說:「請看右側的天空,我軍的F-35A戰機進入會場,發射精準導引飛彈。」

F-35A匿蹤戰機打頭陣,隨後又有KF-16上陣投彈。

靶點山坡立刻化為煙塵,除了無人機戰隊外,還有阿帕契直升機支援。

 
南韓自製K2主力戰車與K9自走砲火力壓制,假想目標就是北韓,這是美韓兩軍為紀念同盟70年,在南韓京畿道舉行的火力展示,雙方總計出動2500名官兵,參演載具多達610輛,號稱近來規模最大。

韓聯社記者:「這是美韓兩國有史以來,最大規模的聯合火力演習。」

韓聯社記者:「載水的直升機飛向冒煙山頭。」

不過在這個月17日,江原道靶場就曾因為砲擊訓練,引發山林大火,光是今年至今已經發生6起實彈訓練引發的火災,軍方說會在砲彈落點事先灑水降溫,只是當地居民不堪其擾,要軍方麥擱來啦!

韓聯社記者:「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,即將加入海上演習。」

南韓國軍今年可說卯起來軍演,週一美日韓澳等國更要在釜山外海演習,自衛隊的護衛艦,也將掛著「旭日旗」出現在南韓領海,因為這面旗象徵著日本殖民時代,還一度引起南韓官方不滿。

韓聯社記:「2018年文在寅執政時期,也是旭日旗風坡,導致海上自衛隊缺席演習。」

 
只是日韓關係破冰,尹錫悅政府表示懸掛軍艦旗入港是國際慣例,也希望南韓人放下怨念,為日韓創造更多合作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#南韓#軍演#北韓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1545

0.3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