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87復飛後再出包 膠帶堵電池散熱孔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3 18:32

因為電池發生起火事故,遭到日本禁飛4個半月的波音787客機,上週末重新歸隊,並且首度飛來台北松山機場,沒想到復飛後,波音787客機的狀況連連,復航第一天,飛往鹿兒島的787客機,機門出現故障,班機被迫延誤,昨天,又有一架預定飛往北京的787班機,電池系統再度發生問題,日本國土交通省已經要求兩大航空,更仔細檢查旗下所有787客機。

夢幻客機波音787禁飛令解除,首度降落台北松山機場,但重新飛上青天的787依舊狀況不斷。日航機長(06.01):「經過300次以上的飛行測試,確認過787的飛行安全,做好準備迎接(復航)這天。」

6月1日日航、全日空的波音787睽違4個半月重新歸隊,沒想到就在復飛第一天,飛往鹿兒島的一架全日空787,機門附近發現異常聲響,緊急檢查確認飛機艙壓正常後,整整晚了一個多小時才重新起飛。

乘客:「我們又不能選機種,原本萬萬沒想到,會搭上787型客機,結果又誤點真的很糟糕。」

復航第二天,又傳出日航一架從羽田飛北京的787班機,在起飛前檢查發現,電池容器的壓力檢測儀顯示異常,緊急調度其他客機代飛,經過檢查,確認不是電池有問題,而是兩個散熱排氣孔被膠帶堵住,懷疑應該是波音公司人員,更換電池時的作業疏失。

年初787因電池系統頻頻出包遭到禁飛,雖然波音祭出因應對策順利復飛,但真正問題點還沒找到,乘客怎能坐的安心。乘客:「(電池異常原因)尚未清楚,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。」記者:「會擔心嗎?」乘客:「有一點,說沒有是騙人的。」

日本國土交通省,已經下令要求日航、全日空,重新檢查旗下所有787型客機,避免類似疏失再度發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波音787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45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