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幸運!美國男加油「順手買刮刮樂」 竟成千萬富翁:以為是夢

編輯 顏筱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5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5 17:17
美國男子加完油後身上僅剩下20美元,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張彩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男子加完油後身上僅剩下20美元,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張彩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小小的舉動也能改變命運!美國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出門,半路發現油箱快見底,便在附近找一間加油站加油,當時加完油後身上僅剩下20美元,他就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張彩券,沒想到意外抱走大獎,贏得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80萬元),令他直呼「領獎當天才確定這不是夢。」

加油站順手買刮刮樂意外中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肯塔基州居民麥可(Michael Schlemmer),在領獎時透露當晚開車行駛在25號公路上,突然發現車子快沒油,因此前往距離自己最近的一間加油站裡加油,並一旁的便利商店購買一張刮刮樂,結果他當場發現自己刮中100萬美元大獎,「刮了彩券後,我還沒回過神來,因為我才剛起床。走回店裡後我把彩券拿給女店員看,她們非常驚訝,當時老闆也在場,全部人都笑了。」

麥可打算使用中獎獎金買新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除了驚動商店店員和老闆,麥可也感到很不可思議,直到本月18日前去領獎真的拿到獎金時,才覺得這一切都是真的、並非夢境。隨後,麥可開車到肯塔基州彩券總部兌獎,扣除稅金後可實領61萬6330元(約新台幣1898萬元),他表示計畫把獎金用來買新車,「我才和車行說,我正在等一筆大錢進來,沒想到就中獎了」。

更多新聞:薪水小偷!員工每天「帶薪拉屎」遭開除 法院:合法解雇
 

此外,因為加油而意外中獎並非首例,去年(2022)年時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女子外出時發現車子快沒油,到路邊的加油站停下來後順手買張刮刮樂,最終抱回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92萬元)大獎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加油站#刮刮樂#中獎#100萬美元#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911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