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年不敗全女劇團 寶塚劇團創立傳奇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上少見,團員清一色都是女性的表演團體,日本寶塚歌劇團,今年創立正好滿100年,一開始她們還只是在溫泉區,名不見經傳的「少女歌唱隊」,她們如何成為擄獲大批女粉絲的知名歌劇團,透過NHK的鏡頭,一起來看看。

華麗的舞台夢幻般的世界,這是在日本成立剛滿100年的寶塚歌劇團,更是世界上少見,表演者清一色都是女性的歌劇團,寶塚歌劇團最讓人津津樂道的,就是台上扮成男裝的女演員,帥氣度絲毫不輸男性,甚至有過之而不及。

濃眉大眼,活脫脫像從漫畫裡跑出來的男主角,讓廣大女粉絲為之傾倒。寶塚粉絲:「她們有著現實生活中男性所沒有的帥氣,我很喜歡,雖然我不喜歡一般男性,但寶塚男主角真的太棒了,像在回家前談場戀愛。」

樓上樓下全都擠滿粉絲,寶塚每次演出結束,特別是演男主角的女演員,都會有大批粉絲死守門外,寶塚的魅力甚至遠達海外,日前來台表演,台灣女粉絲同樣熱情守候只為見偶像一面。

100年前寶塚歌劇團剛成立,她們還只是溫泉區的餘興節目。影片旁白:「寶塚新溫泉,組成了少女歌唱隊,在大正3年4月1日,揭開她們的處女秀。」

當時能上台演出的都是男性,默默無名的寶塚清一色女性表演者,根本吸引不了觀眾,最後創辦人靈機一動,乾脆讓團員女扮男裝,寶塚的靈魂開始成形。

寶塚創辦人小林一三:「最懂得什麼是男性美的人,正是女性。」

站上團裡400人的頂點,在寶塚舞台專演英俊挺拔的男主角,凰稀要正是當紅的一線「小生」,貨真價實的女兒身,要揣摩男人味可得花上一番功夫。

寶塚男主角凰稀要:「為了讓動作更男性化,我會到咖啡廳觀察路人,我發覺有點強硬的溫柔,好像是最近的潮流,所以表演牽起女主角的手,我會試著用力一拉。」

抓住女人心理,靠著舞台上的小動作,要讓台下女粉絲看得臉紅心跳,經過台後嚴格訓練,比普通男性更夢幻唯美的寶塚男主角,在台前融合剛柔二性,展現出不同一般表演的寶塚百年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劇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9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