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傳「烏龍拆屋」!轟然傾倒 狀似爆炸


發佈時間:2013/05/27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7 11:43

大陸社會之大,總會發生一些怪事,連當地媒體跟民眾都覺得瞠目結舌,例如湖北一個縣的民眾,前幾天撥打120,也就是類似台灣119緊急電話,竟然先聽了足足60秒的廣告才接通,而在山西則是傳出驚人的拆樓方式,畫面宛如爆炸案。

大樓轟然傾倒,旁邊眾人在漫天煙塵中奔跑逃命,倒帶來看,這可不是爆炸案,根據網路應片的描述,是山西一座社區在拆房子。現場施工人員:「哇賽。」

從下面拆掉主要梁柱,讓房子瞬間翻倒,罕見的驚險畫面,讓大陸網友直呼,萬一稍有不慎,恐怕會鬧出人命,尷尬的是,萬一真的發生意外,在大陸要撥120緊急電話,但同一時間在湖北卻傳出,120電話撥通後,不是調度員的聲音,而是廣告。

大陸媒體主持人:「南漳縣發生一起車禍,三個人倒臥在血泊當中,是當市民撥打120之後,電話那頭卻傳來語音廣告,3G新時代小說看個痛快,這個時間長達60秒鐘。」

想到的得不到,不想要的,卻可能自己送上門來。大陸媒體主持人:「(監獄門口)LED屏上的雷人(令人震驚的)字幕寫著,孝感監獄歡迎您,網友調侃道,這個地方還是別歡迎我好了,我一輩子都不想去。」

從緊急電話插播廣告,到監獄LED看版歡迎您,一連串烏龍事件,大陸媒體的評論是,令人哭笑不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怪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61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