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圖輯/英王加冕各國王室、政要雲集 凱蒂佩芮也出席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7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7 15:01
英王加冕禮,知名歌手凱蒂佩芮與眾多賓客自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英王加冕禮,知名歌手凱蒂佩芮與眾多賓客自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,除了典禮本身,究竟會有哪些賓客受邀出席觀禮,也受到外界矚目。據了解,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大典時,總共邀請8千賓客出席,這次賓客人數則縮減為2千人。
 
本次加冕大典的受邀者,除了英國王室成員之外,還包括各國政要、王室成員和宗教界代表等。加拿大總理杜魯多、法國總統馬克宏皆前往倫敦出席,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也與孫女現蹤。此外,英國知名演員艾瑪湯普森(Emma Thompson)、名歌手凱蒂佩芮皆受邀出席。

 

威廉王儲、凱特王妃帶著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抵達西敏寺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查爾斯三世的姊姊安妮公主,身穿軍服瀟灑現身會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安妮公主與從美國返英觀禮的哈利王子寒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愛德華王子和蘇菲王妃,帶著女兒路易絲女勳爵和兒子塞文子爵詹姆士抵達會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日本皇室秋篠宮親王與紀子妃受邀出席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(Felipe VI)與王后萊蒂西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與孫女芬尼根拜登優雅現身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與第一夫人蘇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凱蒂佩芮入場前差點跌倒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演出過《哈利波特》等知名電影的英國演員艾瑪湯普遜,與老公葛瑞格懷斯受邀出席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圖輯#英國#王室#加冕#查爾斯三世#KATY PERRY#賓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1051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