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射殺台漁民!菲警扣步槍 查影帶真相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7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菲律賓船隻射殺台灣漁民,當地司法單位展開調查,下午召開記者會查扣了10幾支機槍和步槍,船上11名嫌犯也已經收押等待調查,菲國警方表示他們也還沒看過船上的影像紀錄,不知道真實性,必須透過偵訊從拍攝者身上找到更多線索。

菲律賓調查局人員手上拿著槍,數量大概10多枝,通通裝進證物袋,這些都是向廣大興28號射擊的菲律賓巡防船,MCS3001所使用的武器,有些是美國規格的步槍,有些年代甚至相當久遠,不過,也有機槍等較有殺傷力的武器,但目前還沒有辦法確認是哪枝開火,造成台灣漁民的傷亡。

菲律賓警方:「我們也還沒看過影像紀錄,首先必須確定的第一件事,就是確立影像的真實性,並試圖從拍攝的人問出更多訊息。」

菲律賓的國家調查局對外發布消息,11名在船上的人員遭到羈押,等候進一步調查,除了進行15枝槍彈道比對,也會以當時的錄影畫面作為主要判斷依據,但除此之外的問題,一律都以司法調查中作為回應。

而且在記者會開始時有台灣媒體想進入,還遭到菲方軟禁、阻擋,不過等到部分記者進入會場之後,卻又不再堅持,也開放台灣媒體發問,雖然菲方調查小組表達的立場也是盡速完成,如果人員有疏失,也會有應得懲處,但調查過程不夠透明,恐怕還會再起爭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656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