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學生京都街頭發現「斷指」!2公分連著指甲 竟是送貨員的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0:00
警方接獲通報後,急忙對斷指進行調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警方接獲通報後,急忙對斷指進行調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京都府舞鶴市25日發生一起駭人的「斷指事件」。一名小學生放學時,在路上發現部分「人指」,他的母親得知後連忙報警。警方緊急進行搜查後,發現那是一名送貨員的手指,他明知手指遭門夾斷,卻沒有就醫治療,反而選擇繼續送貨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當地時間25日下午4點15分左右,一名小學生在騎腳踏車放學途中,在舞鶴市朝來西町的道路上發現斷指,他將這件事告訴母親後,母親嚇得連忙報警。

 

警方鑑定後,發現那是比第一指關節還要前端的部分,長度約2公分,研判是一名男性的指頭。警方指出,指頭上還帶有指甲,沒有腐敗。從切面判斷不是遭刀等利刃砍斷,而是遭到扯斷的狀態。經確認後周遭沒有發生交通意外等事件,指頭上也幾乎沒有帶血。

 
警方調查後,發現一名送貨員斷指後,仍選擇繼續工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警方後來在斷指發現地點發現部分血跡,調查附近的監視器後,發現那是一名60多歲男性送貨員的斷指。該男子於24日送貨途中,指頭慘遭車門夾斷,卻沒有立刻就醫治療,任由斷指掉在地上,繼續送貨。

 
這起事件引發日本民眾熱烈討論。許多網友指出「這應該要立刻叫救護車吧」、「都斷指了還繼續送貨,感覺貨運業水很深」、「手指上有很多神經,當時該有多痛啊」、「日本的工作環境太可怕了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日本#京都#斷指#送貨員#舞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43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