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園區開幕 港迪士尼票價貴12%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李皇龍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7 12:53

香港迪士尼新增的遊樂園區,今天正式對外開放,香港媒體率先進去體驗,裡頭有號稱史上最複雜的「無軌電車」,還增加許多4D項目,但也因為園區面積增加了25%,票價也相對調漲12%。

奇幻庭院內的古代雕像群、地面上的4D立體效果,還可以乘坐迪士尼史上最精密的無軌電車,在奇幻庭院內體驗4D視覺,這些都是香港迪士尼新園區「迷離莊園」內的遊樂項目。香港迪士尼旅遊銷售總監梁浩昌:「安裝超過36部投影儀,務求為遊客帶來最高程度的互動,以及高科技的感覺。」

香港迪士尼從2009年起,每年都擴建新園區,今年是最後一年,擴建後香港迪士尼增加了25%的遊園面積,增加100個遊樂項目,當然票價也會跟著提高。香港迪士尼度假區執行總裁金民豪:「我們上次調整了這個票價之後,開了新的園區多了接待能力,好像『迷離莊園』一小時可以接待1000多個客人。」

香港迪士尼開幕第7年,終於轉虧為盈,去年總共有670萬名遊客,其中33%是香港本地人、45%是大陸人、22%來自其他國家,新園區開放目的就是要搶攻即將到來的暑假旺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32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