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教隊友說「這幾句日文」 網友笑翻:他學壞了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1 16:59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嶄露頭角後,一直保持著自律有禮的乖寶寶形象,因此當他不時展露出愛惡作劇的一面時,總會讓人印象深刻。他的隊友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,2022年接受朝日電視台訪問時,秀出幾句大谷教他的日文,讓日本網友一聽笑稱「大谷學壞了」。
 

 

@bidup777

翔平がスアレスに教えた言葉がひどい

♬ original sound - bidup777 - SHOW★TIME

 


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日本擁有大批粉絲,不只是他在球場上的表現,他在隊伍中與隊友們的互動,也受到球迷們關注。2022年10月播出的日本晨間節目《Sunday LIVE》,主持人東山紀之就飛到美國,訪問大谷的隊友蘇亞雷斯。蘇亞雷斯指出,他和大谷會互相語言交換,他教過大谷怎麼說西班牙文的「你過得好嗎?」、「你在做什麼?」等寒暄用語。
 

 
蘇亞雷斯秀出大谷教他的日文,讓網友跌破眼鏡。(圖/翻攝自推特@ooootani_sannnn)

然而,當蘇亞雷斯開口說出大谷教他的日文時,卻讓許多粉絲詫異不已。因為他脫口說出的是「醜八怪」、「滾出去」、「看什麼看」、「別胡說八道」等,彷彿要找人吵架似的用詞。就連節目的旁白都困惑地表示「蘇亞雷斯真的知道這些話的意思嗎?」
 
許多網友在看了節目後,也紛紛留言笑稱「幹嘛教他講這種話啊,大谷太有趣了」、「莫名很有親和力」、「大谷也學壞了」、「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笑」、「感覺看到大谷不為人知的一面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大谷翔平#英文#教學#蘇亞雷斯#學壞#隊友#天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9

0.1032

0.3121